明家二少奶奶

明家二少奶奶

【楼诚衍生/谭赵】钱包



赵启平这两天新换了只钱包,心血来潮得忽然想要在里头放一张谭宗明的照片,可这老谭偏偏又不爱拍照。


今儿两个人一块吃饭,谭宗明说秋风起,蟹脚痒,特地寻了间深巷里的老店,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,青壳白肚,黄毛金爪,肉质膏腻,让人十分的食指大动。


赵启平正好想起这事,想着要怎么诓骗谭宗明拍个照才是,举杯抿了一口菊花酒,一双鹿眼圆溜溜得盯着谭宗明说,“老谭啊,你说,一个好男人这钱包里头是不是应该放一张对象的照片呀?”


谭宗明刚开了一个螃蟹,抬眼看向赵启平,眉头微微一蹙,放下手里的蟹八件的长柄斧,拿起热毛巾仔细擦了手,伸手往兜了掏出钱包往赵启平面前干净的地儿一放。


赵启平正疑惑,刚想开口问什么意思啊,就听见谭宗明一口诚恳的语气说道,“我认为啊,一个好男人就不该有自己的钱包。”


赵启平一愣,就盒盒盒盒盒盒得笑了起来,“得嘞,本来想诓张照片,倒诓来这谭大鳄的钱包,这买卖不亏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