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家二少奶奶

明家二少奶奶

【伪装者】恨别离/于曼丽



他和我不一样,他是世家少爷,他的人生,应该是富贵荣华,安稳终生,他不需要过这种血腥的日子。



医务室里消毒水的味道有些浓,就像是这压抑的气氛,他要走了,他终于可以走了。

“以针代笔,字格簪花。”他拿着钱袋浅笑,幸好,我们之间也算是还有最后一份连系。

“锦瑟,好听,很别致。”他不会知道,这个名字代表什么,他只知道于曼丽就好了,他只要记得于曼丽就好了。

“我要想你了,会来看你的。”我眉宇间似乎也染就三分喜悦,起码他现在不用知道,他再来时,我坟头上的草都郁郁苍苍了。

“你的行程很紧,我不久耽搁了。不过,临行前,我想…”抬眼望向他,三分媚骨七分妖娆,“给明少唱一曲。”

莲步款款行至病房中间,掏出一方湘绣手绢,身上虽是军装,我却知道裹不住玲珑身材,看向明台,低回婉转地用湖南小调唱了起来:“锦瑟无端五十弦,一弦一柱思华年,庄生晓梦迷蝴蝶,望帝春心托杜鹃…”

他的吻落在额头上,我止不住的泪水抱着他,“明台,别忘了我…”

评论

热度(15)